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視新任董事長出爐 王明玉順利當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視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選出 21 位新任董監事及 2 位監察人,王明玉高票當選新任董事,經過董事間舉薦投票,王明玉當選新任董事長,副董事長為黃明展。

民間全民電視台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選出第 9 屆 21 位新任董監事及 2 位監察人,擇期選出 7 位常務董事,再互相舉薦選出民視新任董事長。

原總經理王明玉除了高票當選董事,經過舉薦也當選新任董事長、黃明展為副董事長;總經理部分,則等下次董事會決定。

其他董事依序是陳清福、郭耀堂、王大源、劉金柱、陳樹森、王政仁、林逸民、樊豐忠、陳貞華、詹加鴻、何啟熒、謝鴻博、顏鳳君、廖安琪、范嘉瑜、胡東晃、林德盛、林毅南、李雯如等人。

民視新選任的第 9 屆兩席監察人是全青公司、鴻信公司代表人施雪秋。新任的董事與監察人任期從 108 年 4 月 2 日股東會後就任起至 111 年 4 月 1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