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假新聞扭曲陳明通的挺民主,那些人羞辱了動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昨天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受媒體訪問,訪談前半部談了一段韓国瑜,後面談的是中国惠台政策背後的政治動機,我把完整影片放在文末,大家可以看完自行判斷。

如果大家在媒體及政治人物的臉書上說「陳明通罵韓国瑜是禽獸?」這絕對是斷章取義、刻意扭曲的「假新聞」。但這件事也不能說韓国瑜氣憤反應過度,我推估一定有某家媒體記者問韓市長,說陸委會在廣播節目批評他,讓韓回應對方。

《前提錯誤,結論當然也是錯的。》

實際上,陳明通自始至終都不是在講韓国瑜,而媒體為了獨家、收視率及流量——故意「製造」錯誤資訊誤導韓国瑜,試問,哪個人被罵禽獸不生氣?

陳明通的邏輯只是提醒國人預防詐騙集團,媒體卻說成陳明通罵韓国瑜?

我想問這些媒體:「新聞是這樣做的嗎?」

還有那些已經知道事件真相,但還是刻意要黑陸委會及陳明通的人;散播與事實不符的耳語,就是在說謊及造謠,不是嗎?

看到親藍營媒體及政治人物見獵心喜,紛紛批評陳明通,某程度上我很欣慰,我還以為這些人已經放棄中華民國了;不然中国解放軍軍機過中線,怎麼沒有一個国民党籍政治人物公開批評中国,嚴厲譴責侵門踏戶的挑釁行為呢?!

中国擺明的入侵行為,身為最大在野黨的国民黨卻最高品質靜悄悄,然後 2020 你們還想取得立院多數席次?到時候難保你們不會凍結國軍軍事預算,只為喜迎解放軍登台,完成国民党被統一大業。

中国軍機繞台驚動台灣鄰近國家,甚至美國安全顧問 John Bolton 都在推特上表達對台灣安全的關心及批判中国的行為。

圖片來源:John Bolton Twitter

如果一個人、組織、政黨為了自己的私利,成了中國的買辦——自己榮華富貴,但卻害到更多無辜的人失去家園及身而為人的尊嚴,這種損人利己的行為,罵那些人禽獸還真是羞辱了動物。

?️影片連結

??大陸委員會

原文出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