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訓中心執行長 李文彬獲留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董監事今天下午在體育署召開會議,會中確認現任執行長李文彬無異議獲得留任,任期由今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底為止。

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任期原自去年底就和董事會一併到期,不過,去年 12 月國訓中心董監事會上決議,不應由即將卸任董事來決定未來執行長人選,因此國訓中心執行長的續任案也遭擱置,由新任董事會討論。

國訓中心第 2 任董監事在今年 3 月 19 日正式公布,今天則召開會議,主要針對 2018 年度決算書、執行長聘任案等議題討論,教育部常務次長、國訓中心董事長林騰蛟會後宣布,李文彬將續任國訓中心執行長。

林騰蛟表示,李文彬無論是學經歷、業務推動與人員管理上都很平順,加上距離 2020 東京奧運只剩一年多,希望國訓人事可以穩定,因此李文彬的續任案在董監事會議上全體無異議通過。

過去國訓執行長任期最長為期 2 年,林騰蛟則解釋,以前國訓執行長多是向學校借調,因牽涉法規問題,因此最長年限僅 2 年,而李文彬是專任,不涉及法規,任期可採 4 年一聘;但他也強調,每年仍會針對執行長表現考評,若未能達到預期,仍有可能被董事會解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