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拍鳥俱樂部聯展 168名攝影家捕捉繽紛世界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許多鳥類生態攝影家組成的社團「拍鳥俱樂部」將於 4 日起在台南生活美學館舉辦作品聯展,集結 168 名攝影家的生態攝影作品,帶領參觀者走入大自然,認識五彩繽紛的鳥類世界。

拍鳥俱樂部發起人黃蜀婷今天受訪表示,拍鳥俱樂部是由來自台灣各地愛鳥、喜歡拍鳥、愛護野生鳥類棲地環境的攝影愛好者所組成, 2016 年成立至今,社團成員已突破 500 人。

黃蜀婷表示,拍鳥俱樂部自 2016 年起在台南市新化楊逵文學館連續舉辦 3 屆攝影展,來自各地的俱樂部成員熱心提供攝影作品推廣生態教育;另外,協助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舉辦黑面琵鷺保育季活動,以及與七股特生中心推動辦理黑面琵鷺研討會,希望為生態保育盡一份責任。

她說,此次邀請國內 168 名鳥類生態攝影觀察家提供作品, 4 月 4 日起於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聯合展出。參展社員包括勇奪杜拜「哈姆丹國際攝影獎」一般類組首獎的陳承光、前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有黑面琵鷺先生美稱的台南市榮譽市民王徵吉等人。

黃蜀婷指出,展出作品內容涵蓋台灣特有種鳥類及各國鳥種,將帶著參觀者走入大自然,認識五彩繽紛的鳥類世界,也希望經由認識鳥類的特性及棲息地的重要性,協助推動生態旅遊及生態教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