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正男毒殺案承認新控罪 越南女嫌有望近期獲釋

金正男 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芋傳媒自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毒殺案,越南籍女嫌段氏香(Doan Thi Huong)今天對刑罰較輕的新指控認罪,有望短期內重獲自由。

法新社報導,檢方在馬來西亞法院對段氏香的律師團提出新控罪,他們宣布細節後,段氏香笑著說「我很開心」。

金正男 2017 年在吉隆坡機場慘遭毒殺,震驚全球。段氏香和印尼籍女嫌席蒂艾沙(Siti Aisyah)被捕後接受審判。

大馬有關當局上個月出乎意料撤銷席蒂艾沙的謀殺指控,並當場釋放她,但拒絕撤銷針對段氏香的謀殺指控。

她的律師巴席爾(Salim Bashir)在吉隆坡市郊莎阿南(Shah Alam)高等法院外告訴媒體, 30 歲的段氏香被控以危險武器致傷他人的罪名,而不是謀殺。

不久後,庭上對段氏香宣讀新指控,而她認罪。這項控罪最重可處 10 年有期徒刑,但巴席爾說,段氏香很可能會得到較短的刑期。

他表示:「說不定她今天就能獲釋出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