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本季首度出賽 後援投2人次提前退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今天與洛磯隊比賽後援亮相、本季初登板,僅投 2 人次,被敲 1 支安打,沒抓到出局數就退場;球隊終場以 3 比 0 拿下勝利。

陳偉殷大聯盟生涯第 8 年首度開季定位牛棚出發,今天 9 局球隊 3 比 0 領先時登板後援,面對兩名左打先被敲出二壘打、投出保送,一個出局數都沒有抓到就提前退場,羅莫(Sergio Romo)接手後援,讓打者 3 上 3 下,替球隊守住勝利。

雖然陳偉殷今天出賽表現不算理想,但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還是對他有信心,也提到在許多比賽會需要陳偉殷幫忙拿下關鍵出局數,如果沒有他,可能會帶給球隊壓力,相信他會越來越好。

陳偉殷表示,今天先發投手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表現很好,自己 9 局接手後援,面對 2 名左打者都沒能拿下出局數,「這部分我沒有做好,沒能完成教練團交代的工作,是我的問題」。

馬林魚隊先發投手艾坎塔拉今天投 8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投出 6 次三振,有效壓制對手打線,順利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