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2020大選之爭 總統:蔡英文從來沒有讓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總統大選在即,蔡英文總統卻在黨內初選階段,就面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挑戰。今天(31 日)蔡總統南下高雄面對支持者時,除了強調她從 2008 年接任民進黨主席到 2016 年擔任總統以來,始終堅持國家主權,即使面對中國的壓力,但是「蔡英文從來沒有讓步」。總統也呼籲,改革已在持續,「不能停下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挑戰 2020 總統大位,直接威脅早已宣布準備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也讓民進黨這次的總統大選,從初選階段就陷入「英德之爭」,儘管黨內高層積極斡旋,連副總統陳建仁都在日前宣布只做一任,就是希望促成「蔡賴配」,避免黨內分裂,不過賴清德似乎不為所動,31 日繼續他的簽書之旅。

同一天,蔡英文總統則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陪同下,前往高雄文衡殿參拜,隨後,總統也在上百名支持者熱烈歡迎下,強調她從2008年接任民進黨主席,到 2016 年帶領民進黨打贏總統選戰、擔任總統以來,始終堅持國家主權,即使面對中國的壓力,也從未讓步。總統說:『(原音)你有看過蔡英文讓步嗎?(現場群眾喊:沒有)蔡英文從來沒有讓步,從來沒有在主權的問題上讓步。』

總統也表示,這一路走來,她遇到很多困難,很多人攻擊她,甚至希望她不要再連任,但是改革已經持續,「不能停下來」。總統說:『(原音)所以我要跟大家說,我們改革的進程已經在持續當中,我們不能停下來。』

儘管絕口未提賴清德,但是蔡總統卻是句句意在言外。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