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縣舉行國中小模範生表揚大會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 31 日在創新學院舉行 2019 年模範學生表揚大會,縣長翁章梁親自表揚 173 位國民中小學模範學生,翁章梁指出,四十幾年前他還是小學生時就有選拔模範生了,但模範生三個字離他很遠;當模範生真的不容易,歷史上每個時代都有人因立功、立德、立言而留名,他勉勵模範生努力學習,再接再厲,在歷史洪流中留名,從模範成為典範。

今年表揚活動以「嘉義好 young‧未來領航」為主題,期待模範學生都能成為未來掌舵者,引領嘉義縣航向成功的未來。家長們受邀出席,共同見證光榮的時刻。

大會由「歡樂年華 young 青春~忠和國小 VS 中埔國中迎賓表演」揭開序幕。翁章梁縣長客串魔術師帶出精采的魔術秀表演,從魔盒中走出來時,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增添不少趣味的氣氛。

縣府教育處並安排菁埔國小何盷庭、和順王偵菱及竹崎高中國中部沈思珈等三位同學,代表上台述說個人值得分享的生活與學習經驗。

翁章梁縣長恭喜接受表揚的小朋友,並和家長共同分享孩子們的榮耀,他勉勵模範學生要成為同儕的最佳典範,更要精進自己,有所成長。他鼓勵嘉義囝仔都要擁有團隊合作、分析思考、社會生存與生活的能力,培養正確的價值觀與世界觀,終身學習,挑戰未來,拓展視野,擁抱全世界,一定能在各個角落嶄露頭角。

翁章梁縣長客串魔術師帶出精采的魔術秀表演。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