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連3戰安打演出 巨人2連勝廣島

圖片來源:中央社

讀賣巨人作客對廣島東洋鯉魚系列戰,今天進入第 3 場,陽岱鋼 3 打數敲 1 支安打, 9 局上巨人靠著失誤及吉川尚輝敲 2 打點關鍵安打超前,終場巨人以 6 比 3 擊退廣島,拿下 2 連勝。

陽岱鋼今天同樣先發打第 5 棒、守右外野,第 2 局首打席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第 4 局陽岱鋼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第 6 局則是選到保送,第 8 局遭到三振。總計陽岱鋼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打擊率維持 0.333 ,連 3 場都有安打演出。

首局廣島的鈴木誠也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安打,攻下 1 分。第 2 局巨人在陽岱鋼安打後,葛瑞羅(Alex Guerrero)轟 2 分全壘打超前,不過第 3 局廣島的鈴木誠也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 2 分,追平比數。 5 局上在雙方平手時,巨人丸佳浩敲出帶有 1 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超前比分。

8 局下廣島的鈴木誠也、巴蒂斯塔(Xavier Batista)接連安打後,小窪哲也雖然擊出雙殺打,但跑回 1 分,再度形成平手。不過 9 局上巨人進攻時,廣島守備發生 2 次失誤,接著吉川尚輝敲 2 打點二壘安打,坂本勇人再敲 1 打點安打,終場巨人以 6 比 3 擊退廣島,系列戰取得 2 連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