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打席就安打 陽岱鋼開季連三戰敲安

陽岱鋼第一個打席掌握了一顆紅中的速球,擊成中外野的德州安打,帶動巨人反攻的氣勢。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讀賣巨人於今(31 日)中午與廣島東洋鯉魚進行開季系列賽第三戰,陽岱鋼前兩戰皆敲出安打,開幕戰繳出 4 之 1、第二戰 5 之 2,本場比賽陽岱鋼球棒依舊火燙,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安打,延續自己開季連續安打場次,更帶起巨人反攻的氣勢。

讀賣巨人今繼續在新廣島市民球場與廣島鯉魚進行系列賽第三戰,陽岱鋼前兩場球棒火燙,這場繼續被予以重任擔任先發第五棒、右外野手。

一局上讀賣巨人打者遭到三上三下,一局下讀賣巨人先發投手畠世周發生小亂流,被敲長打之後又投出觸身球,面對一三壘有人的情況未能順利渡過危機,被鈴木誠也敲出穿越安打失掉第一分。二局上,陽岱鋼本場第一個打席,在一出局時面對到廣島先發投手九里亞蓮,陽岱鋼打擊依舊火熱,更帶起了讀賣巨人反攻的氣勢。

陽岱鋼先選掉一顆 141 公里的外角壞球,接著被一顆 126 公里的變化球吊中揮棒落空,最後第三球是一顆 145 公里的快速球,陽岱鋼把握機會將球帶向中外野,敲出了讀賣巨人本場的第一支安打,帶起反攻的氣勢,下一棒的洋砲 Alex Guerrero 再一棒將球送上右外野看台,一發兩分全壘打超前廣島鯉魚。

讀賣巨人今天的先發名單。
圖片來源:讀賣巨人 推特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