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續扛5棒 連2戰延長賽教頭盯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中央社

火腿隊王柏融昨天敲出日職生涯首安,今天與歐力士隊 3 連戰最後一戰,繼續扛先發第 5 棒、守左外野;火腿隊前 2 天都打到延長賽,教練團緊盯王柏融身體狀況,不希望王柏融受傷。

火腿隊開幕起與歐力士隊 3 連戰最後一場比賽,火腿隊除中心棒次 3 到 5 棒近藤健介(指定打擊)、中田翔(一壘)、王柏融(左外野),及 9 棒游擊手中島卓也外,其他棒次都有調整,火腿隊先發投手為有原航平。

王柏融日職生涯第 8 個打數敲出首安,目前一軍 2 場出賽總計 9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吞下 2 次三振,打擊率 1 成 11 ,數據上看來沒有十分亮眼,但火腿隊老大哥中田翔昨天受訪時有特別提到,相信王柏融的實力,整季打完後王柏融打擊率至少 3 成。

火腿隊前天開幕戰延長賽第 10 局,靠著中田翔滿貫砲拿下勝利,昨天兩隊鏖戰至延長賽 12 局,終場 4 比 4 握手言和,昨天比賽王柏融延長賽提前被換下場,總教練栗山英樹賽前也特別解釋,札幌巨蛋的場地在 12 個球團主場中算是最硬的,所以特別留意王柏融身體狀況,不希望王柏融受傷。

栗山英樹也提到,開幕起連 2 場比賽都打到延長賽是在預期中,今年太平洋聯盟各球隊實力都很接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