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鴻偉敲2分砲 業餘明星賽社會隊2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業餘明星對抗賽今天進行第 5 場賽事,昨天取勝的社會明星隊火力全開,林鴻偉敲出 2 分全壘打,加上投手群有效壓制大學明星隊,終場社會隊以 8 比 3 輕取大學隊。

業餘明星對抗賽總共將打 7 場,目前打完前 5 場,大學明星隊在 3 連勝後 2 連敗,仍以 3 勝 2 負領先社會隊。

社會隊總教練李盈南賽後表示,「社會隊打擊手感漸入佳境,大學隊打者表現也十分穩定,特別是黃柏豪近況相當火熱,第 5 場結束已經敲出兩隊最多的 3 發全壘打,是相當具有破壞力的打者。」

李盈南指出,反而是大學隊先發投手魏碩成,可能是因為所屬母隊遠東科技大學沒有進入大專盃後段賽事,狀況沒有像其他大學隊投手這麼理想,不過李盈南說:「他是一位很有實力的投手,過去在國際賽也有出色表現,未來可以持續觀察。」

魏碩成今天先發 3 局,遭到社會隊機關槍打線洗禮, 3 局投球中被擊出 8 支安打,加上 2 次保送失 6 分。接替上場的黃東淯則是在第 5 局,遭到社會隊林鴻偉 2 分砲襲擊。

大學隊前 5 局僅張政禹與黃柏豪串聯安打攻 1 分,社會隊以 8 比 1 取得大幅領先。比賽後段 2 隊投手輪番上陣,大學隊靠著黃柏豪陽春砲以及李冠儒高飛犧牲打追回 2 分,可惜後繼乏力,社會人就以 5 分之差帶走比賽勝利,但目前大學隊仍以 3 勝 2 敗領先。

社會隊打線包含林鴻偉 2 分砲在內,共敲出 13 支安打攻下 8 分,其中陽忠辰 3 打數敲 3 安打,貢獻 2 分打點最為突出;而大學隊則以黃柏豪單場繳出猛打賞,包含一發陽春砲及 2 分打點表現最為出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