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克強博鰲講話 慘遭中國官媒冷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28 日上午在博鰲亞洲論壇的講話內容圍繞貿易經濟政策,本應備受關注,不過中國官媒卻未在第一時間直播轉載,直到當天下午才出現在官方網站。

自由亞洲電台 29 日報導,李克強 28 日在博鰲亞洲論壇發表主旨演說表示,中國會加大開放力度,使港澳台企業得到更多發展機遇。

中國媒體對這次講話的處理手法與以往有明顯差別,上午 10 時開始的演說,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轄下的中國網沒有直播,只上傳了李克強講話的照片。

官媒中央電視台同一時段雖然有大量關於博鰲論壇的報導,卻沒有直播李克強的講話。中國政府網也等到下午 1 時過後才報導致詞詳細內容,並由博鰲論壇官網轉發。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在博鰲論壇開幕式上的演說以及 2017 年時任副總理張高麗的講話,官媒都全程文字直播,與今年對李克強演講的處理形成強烈對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