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首戰沒敲安 球迷坐外野喊話全壘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柏融加盟日職火腿隊,球團也盼吸引台灣球迷到北海道觀光,開幕 3 連戰,約百名台灣球迷跟團為王柏融應援,球迷 ASO 也對王柏融喊話,「我今天坐外野,希望他可以打全壘打」。

王柏融從台灣職棒走向日職,在日職能打出什麼成績備受關注,過往火腿隊也有台灣球員陽岱鋼,球迷對於火腿隊並不陌生,此次王柏融加盟,除了補強火腿隊打線外,球團也希望能吸引更多台灣球迷到北海道。

火腿隊昨天起一連在主場札幌巨蛋與歐力士隊打 3 場比賽,王柏融前東家 Lamigo 桃猿隊相關企業旅行團帶了 3 團球迷到北海道為王柏融加油,球迷人數約百人,今天賽前練習安排約 30 名台灣球迷進到球場近距離看球星,球迷直呼是難得經驗。

球迷 ASO 是嘉義人,從台灣職棒 7 年開始看棒球,之前支持和信鯨,後來球團經歷了一些風波、最後解散,也開始看其他台灣職棒,從桃猿隊前身 La New 熊隊時就開始支持,「很喜歡柏融,擊球的角度、時間點、打擊姿勢都很喜歡」。

ASO 昨天開幕戰也有到場觀賽,雖然沒能看到王柏融敲安,但他表示,「有打到球就好,今天還有機會,我今天坐外野,希望他可以打全壘打」,昨天比賽王柏融打擊沒表現,但 ASO 透露也很欣賞昨天打出再見滿貫砲的中田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