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家維轟逆轉3分砲 獅隊擊退桃猿奪3連勝

圖片來源:截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 7-ELEVEn 獅,雖然獅隊落後了大半場,不過 7 局下楊家維在落後 2 分時轟 3 分砲,終場獅隊 5 比 4 逆轉擊退桃猿,奪 3 連勝。

這場比賽桃猿與獅隊分別派出洋投李茲,以及去年新人王施子謙掛帥先發。 2 局上桃猿就開起攻勢,郭嚴文敲安打後,朱育賢選到保送,林智平再敲安打形成滿壘,接著廖健富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 1 分。

3 局上桃猿再添分數,郭永維擊出的滾地球造成游擊手楊家維失誤,又利用投手牽制時一壘手陳鏞基接球失誤上二壘,之後藍寅倫、林泓育接連敲出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取得 3 比 0 領先。

3 局下獅隊陳傑憲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追回 1 分, 4 局下郭阜林也敲陽春全壘打,獅隊以 2 比 3 僅剩 1 分落後。

6 局上猿隊郭嚴文敲二壘安打後,獅隊先發施子謙退場,由知念廣彌接替,朱育賢也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施子謙此戰主投 5.1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3 次三振,失 4 分含 2 分責失。

不過 7 局下羅國龍、陳傑憲敲安打後,楊家維轟出左外野方向 3 分全壘打,一口氣逆轉戰局,終場獅隊就以 5 比 4 擊退桃猿,拿下 3 連勝,單場 MVP 由楊家維獲得。知念廣彌中繼 1.2 局,被敲出 2 支安打,投 2 次三振無失分,獲得中職生涯首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