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志龍6局優質先發 兄弟送悍將3連敗

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臉 書

職棒大聯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隊靠先發投手楊志龍 6 局失 2 分優質先發,以 6 比 5 擊敗客場作戰的富邦悍將隊,本季第 3 勝到手,悍將吞 3 連敗。

中信兄弟 2 局下攻下大局,彭政閔選到保送後,林書逸、黃鈞聲、周思齊、吳東融都敲出安打,得到 2 分,滿壘情況下,王威晨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攻 1 分,接著王勝偉敲中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也把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打退場,由張竣龍接替投球。

5 局下王勝偉、林智勝接連安打後,林書逸補上 1 打點安打,添加保險分。

不過, 6 局上悍將范國宸轟出中外野方向 2 分全壘打,突破悍將跨場次 13 局無法得分狀況,這支全壘打也是洲際棒球場第 500 轟。

7 局上悍將再追加 1 分,高國麟、張正偉都選到保送後,胡金龍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9 局上悍將展開最後反攻,高國麟先轟陽春砲,王正棠、胡金龍連續敲安,接著林益全擊出投手強襲球形成安打,再得 1 分,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也傷退,但最終鄭凱文連續製造 2 個出局數解決危機,中信兄弟仍以 6 比 5 險勝。

楊志龍主投 6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2 次三振,失掉 2 分,本季首場出賽就是優質先發,奪下勝投,也獲選單場 MVP(最有價值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