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札幌圈粉 台球迷近百人跟團應援

王柏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王」炫風吹到北海道,日職今天正式開打,札幌市區到處可看到火腿隊的宣傳海報,除王柏融前東家體系旅行團帶了近百名球迷來加油,現場也有火腿隊球迷熱情拿著王柏融加油看板應援。

王柏融成功轉戰日職成為話題,也是球團開季宣傳的重點之一,札幌地下鐵東豐線推出主題列車「鬥士號」,王柏融也在彩繪列車上,札幌巨蛋所在的地鐵東豐線福住站內也可見拍立得機器,可以合成與火腿隊球星合照,王柏融照片也在選項中。

王柏融前東家中職 Lamigo 桃猿隊同體系旅行團,此次特別開團號召球迷到札幌為王柏融加油,約有近百名球迷報名參加。

開幕戰前特別安排球迷擊掌會,吸引許多球迷從昨天下午就開始排隊,球星擊掌會歷時約 15 分鐘,日本球迷森下肇透露,從昨天下午 3 點就到場排隊,森下肇和朋友們熱情拿著王柏融的應援毛巾、加油看板,他說王柏融在中職連 2 年打出 4 成打擊率,一直都有關注,「期待他的表現,會努力替他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