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抗議韓國瑜矮化台灣主權 公民陣線4月7日高雄大集結

圖片來源:台灣公民陣線 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為抗議韓國瑜出賣台灣主權,台灣公民陣線今(29 日)上午於凱達格蘭大道召開記者會,宣布 4 月 7 日言論自由日,將在高雄前鎮勞工公園舉辦「拒絕『一國兩制』,打造台灣新國家」群眾集會。呼籲全國人民起身反對「一國兩制」,4 月 7 日言論自由日,一同集結高雄,搶救主權、守護自由。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賴中強在記者會中提到,以紐西蘭為例,如果台灣政府官員到紐西蘭經貿交流,不去見紐西蘭總理或工商部官員,反而去見英國女皇派住在紐西蘭的總督,是承認英國對紐西蘭的宗主權,這是很荒謬的事情。對照這次韓國瑜的中國行,嘴上說要賣水果,卻跑去見「一國兩制」的代表性機構港澳中聯辦,即是強化承認中國對港澳有宗主權。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賴中強。
圖片來源:台灣公民陣線 提供

賴中強說,中國透過韓國瑜到港澳中聯辦「述職」的劇碼,就是要營造台灣民意接受「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假象,未來更將透過鋪天蓋地的訊息戰攻勢,誘拐威逼台灣人選出一位接受「一國兩制」且受中國控制的魁儡總統。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邱伊翎表示,4 月 7 日是民主先烈鄭南榕自焚殉道的日子,也是台灣的言論自由日,台灣的民主自由就是在這些前輩們犧牲自己的生命所換來的,我們不會忘記,我們也絕不能讓我們的自由,輕易斷送在一個地方首長的任意妄為。邱伊翎希望,4 月 7 日請所有高雄人及台灣人站出來,一起在高雄,抗議韓國瑜的恣意橫行,也一起來了解中國是如何利用各種策略,進行滲透洗腦。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邱伊翎。
圖片來源:台灣公民陣線 提供

此外,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談及,韓國瑜進中聯辦在香港已經引起軒然大波,香港媒體甚至直接點名韓國瑜出賣台灣,台灣人不能不警覺。而國民黨 15 個縣市首長更公開聯署要求開放自經區,顯見中國對台灣政治及經濟統戰的攻勢越來越加強。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
圖片來源:台灣公民陣線 提供

為提醒全國人民,台灣已進入準戰爭狀態,中國「一國兩制」的攻勢已經兵臨城下。台灣公民陣線將於 4 月 7 日言論自由日下午兩點,在高雄前鎮勞工公園舉辦「拒絕『一國兩制』,打造台灣新國家」集會。除此之外,也將在現場為後續全台巡迴行動,進行群眾組織培訓,並步行至高雄市政府,表達抗議韓國瑜出賣台灣主權,台灣人不要「一國兩制」,要打造更自由、平等的新國家的堅定立場。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