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邁阿密網賽4強世代對決 費德勒首度戰加拿大新星

圖片來源:推特

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今天在邁阿密網賽以直落二晉級 4 強,下一場將對上年紀只有他一半的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

費德勒在邁阿密網賽 8 強以 6 比 0、6 比 4 擊敗南非好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37 歲的他沒有太多時間讓雙腿休息,接下來將對上 19 歲的沙波瓦洛夫。沙波瓦洛夫是備受矚目的加拿大新星,被看好未來能在大滿貫賽事獲得成功。

大會第 20 種子沙波瓦洛夫和 21 歲美國選手提亞佛(Frances Tiafoe)今天上演「新世代對決」,沙波瓦洛夫以 6 比 7 ( 5 / 7 )、 6 比 4 、 6 比 2 勝出,搶下 4 強門票。

費德勒生涯已經豪奪 100 座 ATP 單打冠軍,沙波瓦洛夫則還未開胡。費德瑞表示,很期待兩人的首次交手。

費德勒說:「他是比賽中常打出精彩好球的選手之一,我喜歡他的正手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