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賽揚強投對決 魏蘭德率太空人勝光芒

圖片來源:休士頓太空人推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兩位曾獲賽揚獎的強投魏蘭德、史奈爾今天正面對決,魏蘭德技高一籌, 7 局僅失 1 分的好投,率休士頓太空人以 5 比 1 擊敗坦帕灣光芒。

尋求衛冕美聯西區冠軍的太空人,陣中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阿圖維(Jose Altuve)今天都擊出兩支安打,且都有全壘打演出,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也貢獻一發全壘打。

2011 年美聯賽揚獎得主、去年賽揚獎票選排名第 2 的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和上季美聯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對決。

11 度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魏蘭德今天用 102 球投完 7 局,送出 9 次三振、 1 個保送,只被敲出 3 支安打丟 1 分。

史奈爾今天投 6 局被打 6 支安打,其中包含 3 支全壘打,丟掉 5 分都是自責分,有 3 次三振、 2 次四壞球保送,這是他上季於 4 月 13 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後,首次出現單場丟 5 分的狀況。

光芒的梅多斯(Austin Meadows)今天也為光芒揮出全壘打,凡姆(Tommy Pham)則有兩支安打的貢獻。

在迪亞茲(Yandy Diaz)敲出二壘安打、溫鐸(Joey Wendle)挨了觸身球後,光芒 7 局下半頭兩名打者都上到壘包,但魏蘭德接連三振亞當梅斯(Willy Adames)、凱麥爾(Kevin Kiermaier),再讓祖尼諾(Mike Zunino)擊出滾地球出局,解除失分危機。

梅多斯首局的全壘打讓光芒先馳得點,凡姆接著敲出安打,但之後遭牽制出局,未能延續光芒攻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