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開幕戰取勝 洋基大都會雙雙首局開砲下馬威

資料畫面 圖片來源:紐約洋基推特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2019 年球季今天全面開打,瓦伊特(Luke Voit)和卡諾(Robinson Cano)都在首局轟出全壘打,各自為紐約洋基和紐約大都會帶動氣勢取勝。

MLB 新球季上週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西雅圖水手與奧克蘭運動家 2 連戰皆告捷。

不過另外 28 隊在多處球場按慣例打開幕戰,展開為期 6 個月的例行賽,首先洋基在主場以 7 比 2 擊退巴爾的摩金鶯,大都會在客場以 2 比 0 力克華盛頓國民。

大都會二壘手卡諾首度為球隊上場打擊,就從國民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手中轟出陽春砲。卡諾也在 8 局上左外野一壘安打貢獻 1 分打點,為大都會奠定勝基。卡諾在洋基和水手效力 14 年後轉披大都會戰袍,這是他在國家聯盟球隊首個球季。

這場比賽是大聯盟 40 年來首度出現上季賽揚獎(Cy Young Award)冠亞軍在開幕戰強投對決戲碼,最後薛哲敗給大都會的迪格隆(Jacob deGrom)。迪格隆在去年擠下薛哲拿下國聯賽揚獎。

至於紐約的比賽,洋基指定打擊瓦伊特首局轟出 3 分砲,向金鶯先發投手凱許納(Andrew Cashner)下馬威。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 3 局下從三壘跑回 1 分,當時隊友安杜哈(Miguel Andujar)在滿壘下擊出雙殺打,助洋基取得 4 比 0 領先。

金鶯全場苦苦追趕,在 4 局上攻得 1 分後,洋基 5 局下贏得 2 分,當時瓦伊特在滿壘下因觸身球上壘,賈德納(Brett Gardner)跑回 1 分。安杜哈接著高飛犧牲打,送回賈吉拿下 1 分。

金鶯 6 局上再下一城。不過博德(Greg Bird) 8 局下開轟,這發陽春砲協助洋基取得 7 比 2 領先。

洋基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主投 5.2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失 2 分,外加 5 次三振,沒有保送,成功壓制金鶯火力,贏得生涯首次開幕戰勝投。

金鶯連續 8 年拿下開幕戰勝利紀錄止步,先前開幕戰對洋基 3 連勝也中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