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星謊報遇襲罪名全撤 川普:FBI和司法部要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伊利諾州檢方撤銷對美劇「嘻哈世家」男星傑西史莫里特謊報因種族仇恨遇襲案的指控。美國總統川普昨天表示,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要查。

川普批評「嘻哈世家」(Empire) 36 歲非裔同志男星傑西史莫里特(Jussie Smollett)謊報遇襲案「令人憤慨」,「讓國家蒙羞」。

檢方表示,傑西史莫里特被控 16 項重罪全數撤銷,協議交換條件是他從事社區服務並主動放棄 1 萬美元保釋金。

然而傑西史莫里特律師團宣稱沒有這種協議,還說傑西史莫里特是未審先判的受害者。

傑西史莫里特向警方報案,他今年 1 月半夜在住家附近行走時,遭兩名蒙面歹徒攻擊。

傑西史莫里特面對當局對他的公開指控,堅稱自己是清白的。

芝加哥警方指稱,傑西史莫里特今年一月底精心策劃騙局,先是寄給自己一封充滿仇恨文字信函,之後又僱用兩名熟人在芝加哥市中心,上演種族歧視與恐同假襲擊,還使用美國總統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口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