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夏普23分14籃板領軍 裕隆輕取台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裕隆納智捷昨晚靠著洋將夏普攻下最高的 23 分,外帶 14 個籃板,加上主控林韋翰也繳出 12 分、 10 助攻與 8 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終場 91 比 76 輕取台灣銀行。

SBL 超級籃球聯賽,昨晚在板橋體育館開打,聯盟排名墊底的台銀,碰上近況不佳,前 7 戰吞 6 敗、排名第 6 的裕隆。

沒想到裕隆上半場靠著洋將瓊斯(Emmanuel Jones)開火, 9 投 7 中攻下 15 分,搭配夏普(Walter Sharpe) 12 分,半場打完已以 58 比 40 取得大幅領先。

下半場裕隆火力不墜,持續拉開比分, 3 節打完已握有 25 分領先籌碼,第 4 節台銀急起直追,就算單節拉出 24 比 14 攻勢,無奈差距實在太大,仍舊無力回天。

台銀老將陳順詳昨天攻下本季新高的 21 分,搭配張博勝也貢獻次高的 19 分,無奈兩名洋將熄火,泰勒(Joseph Taylor)與天使(Angel Nunez)合計 29 投僅中 8 ,成了勝負分水嶺。

裕隆贏球後,目前戰績 16 勝 18 負,在聯盟仍排名第 6 ,距排名第 5 的臺北達欣工程,僅有 0.5 場勝差,而裕隆離例行賽結束還剩最後 2 場比賽,仍有機會取而代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