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 網友發起挺小英連署

圖片來源:【臺南青年挺小英!堅持改革、守舊退散】連署活動 臉書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將至,臉書粉絲專頁音樂政治上班族發起臉書活動——【臺南青年挺小英!堅持改革、守舊退散】連署活動,呼籲台南青年參與連署支持改革、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總統,文章裡提到,蔡英文總統上任後,積極與美日歐盟友好,推動國機國造、國艦國造,購置國防軍備,用行動確保台灣的獨立性,並獲得國際領袖和媒體一致讚揚,這才是真正的「務實台獨工作者」。

民進黨總統初選對比式電話民調將於四月中展開,臉書粉專音樂政治上班族於 28 日發起網路連署,呼籲台南青年站出來表態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總統。

活動詳情一開頭即提到,「雖然台南經常被以為是賴神的成神之地,但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賴市長的政績功過。」,並表示反對造神,期待真實、可信任並與人民一起成長的總統。

文章中點出蔡英文在外交與國防上的貢獻,並讚道蔡英文才是真正的務實台獨工作者,「蔡英文總統上任後,積極與美日歐盟友好,推動國機國造、國艦國造,購置國防軍備,用行動確保台灣的獨立性,並獲得國際領袖和媒體一致讚揚,這才是真正的『務實台獨工作者』。」

蔡英文過境夏威夷時與美國少將會面,並透過視訊的方式在華府親共和黨的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發表台美夥伴關係的演說。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末也提到除了參與連署之外,挺小英的青年還可以做以下三件事:

  1. 在自己的社群交友平台(FB、Line、IG、twitter、噗浪)溫和表態
  2. 利用清明連假返鄉,或與同學親友相聚,面對面尋找拉票機會,希望他們若接到民調電話能表達「唯一支持蔡英文」的心聲
  3. 和親近的家人、朋友聊聊,什麼是你希望的政治?什麼是你想像中未來台灣該有的樣子?

活動詳情全文如下

此刻台灣需要的,是願意在種種困難中,堅持改革的人;即使遇到磨合阻礙陣痛,依舊秉持核心價值,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我們是一群住在台南的民眾,我們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總統。雖然台南經常被以為是賴神的成神之地,但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賴市長的政績功過,一昧造神對國家並非益事,我們期待的是一個真實、可信任、可追隨、並與這個國家和人民一起成長的總統。

因此,我們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總統。

蔡英文總統上任後,積極與美日歐盟友好,推動國機國造、國艦國造,購置國防軍備,用行動確保台灣的獨立性,並獲得國際領袖和媒體一致讚揚,這才是真正的「務實台獨工作者」。她在國防外交上的努力,讓我們能在國際間驕傲地喊出自己的名字「台灣」,這早已遠遠超過所謂的「維持現狀」,溫柔堅定地,帶領台灣朝著民主的方向持續前進。

先前台灣多個駐外代表處將名稱由「Taipei」改為「Taiwan」,勇敢地向國際秀出台灣這個名字。
圖片來源:FB

除此之外,蔡英文總統還同步進行拖延 20 年的年金改革、清理不當黨產、逐年提高人民所得薪資、成立促轉會進行轉型正義工程、完成課綱的重大變革等與勞工權益,都在為年輕人建構更有希望的未來。

我們都清楚,統獨不是每次選舉吵吵鬧鬧的話題,更不是假議題,台灣的主權、外交、認同價值、民主自由時時刻刻被挑戰著,口號、造神、假新聞、輻射霧並不能粉飾太平,當我們的現狀被外來政權動搖,當我們逐漸被侵門踏戶,當政治人物不斷獻上他們的膝蓋輸誠時,我們必須即刻站出來捍衛家園。

韓國瑜先前出訪,更與港澳中聯辦及國台辦等統戰機關的主任會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如今,台灣正走在關鍵的十字路口,將往哪個未來走去,端看你我此刻的每一個選擇。

我們了解上一代如何努力為我們建構富足生活,因此,我們了解父執輩對於改革所帶來的不安感受。然而,我們的國家如同一座森林,高壯的母樹曾是為我們遮風避雨的依靠,但母樹茂盛的枝葉會遮蔽落下的陽光,子樹們難以茁壯生長。改革就像修剪樹枝的一把刀,母樹受刀修剪的那一刻也許會痛、會需要時間修復,但子樹們終可獲得陽光雨水滋潤,也有更多機會像母樹一樣成長茁壯。

台灣需要務實的改革,台灣不需要神,台灣就是我們。

台灣不需要更多口號和宣示,我們就是台灣。

上一代混亂的價值認同意識,就由我們這一代來承擔扭轉。感謝先民前輩的努力,讓我們成為能夠享受民主人權的「富二代」,這裡是我們的家園。我們這一票投的是自己,是台灣的未來。

我們相信,蔡英文總統能用穩健地腳步,溫柔堅定地,帶領台灣的民主踏出堅實步伐。

相關連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