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阿里山產業聯盟成立品牌 商品任你購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讓阿里山在地商品透過網路銷售至國內外,特別建置「阿里山 EASY GO」網路銷售平台,共同推動阿里山品牌商品,28 日更特別邀集逾 100 位轄區觀光業者共同成立「大阿里山產業聯盟」,其中包含農會、各社區發展協會、民宿發展協會、茶、咖啡協會成員及在地觀光產業業者加入,一同為阿里山觀光旅遊發展努力。

「阿里山 EASY GO」網路銷售平台設有中、英、日、韓文版本,現今已上架 45 項商品,除了提供多樣優質主題遊程(浪漫、茶、鐵道、生態、咖啡、原民)引客進入阿里山之外,更將特色體驗、在地美食、伴手禮、導覽解說服務上架,讓遊客可自由組合商品,規劃旅遊路線,且透過便利的線上購買服務,讓阿里山嚴選的商品直接送至消費者手中。

「阿里山 EASY GO」特別與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合作將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電子化,並與奮起湖鐵路便當組合成電子套票組,搭上熱騰騰的櫻花季及螢火蟲季風潮,上架短短一個月即創下銷售佳績。

阿里山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表示,阿里山地區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生態資源、富饒的農特產品及鄒族原民文化,優質的農特產伴手禮除了聞名世界的高山茶之外、精品咖啡的市場詢問度也逐年走高,為了激發地方產業熱度,延續地方特色產業發展,阿里山管理處今年度將全面推廣「阿里山 EASYGO」網站銷售平台,號召大阿里山地方產業群起攜手擦亮阿里山這塊金字招牌,未來將會持續推出更多優質且嚴選的商品於平台中,喜愛阿里山的遊客千萬不能錯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