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開幕戰扛中心棒次 總教練肯定能勝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火腿隊王柏融將在明天日職例行賽正式亮相,火腿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栗山英樹透露,火腿開幕戰主場迎戰歐力士隊,王柏融將扛中心棒次,「相信以他的能力、都可以勝任」。

日職球季將於明天正式開打,火腿隊將於札幌巨蛋與歐力士隊打 3 連戰,王柏融為中職設下旅外球員資格規章後,首名成功旅外的球員,加上連 2 年在中職打出破 4 成打擊率,王柏融日職生涯首個球季表現格外受到矚目。

王柏融先前在官辦熱身賽因為下半身緊繃休息了 9 天,總計官辦熱身賽出賽 9 場, 25 打數敲出 7 支安打,包括 1 發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80 ;火腿隊今天安排練球,栗山英樹表示,王柏融身體狀況已調整到位、期待他開幕戰的表現。

至於王柏融開幕戰棒次安排,栗山英樹表示,以中心棒次為主,但是打 3 、 4 或 5 棒要看實際狀況做最後決定,栗山英樹稱讚王柏融實力,「他的實力教練團和球隊都很清楚,相信不管放在哪個棒次,他都可以勝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