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檀香山遇參賽高中生 總統:得獎在總統府等你們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海洋民主之旅」過境美國夏威夷,今天在檀香山市長考德威陪同下,在威基基(Waikiki)海灘遇到台灣參加國際機器人競賽的高中生,允諾「得獎就在總統府等你們」,學生也高興地說,謝謝總統。

蔡總統在美國時間 27 日中午由檀香山市長考德威(Kirk Caldwell)陪同,參訪聞名國際的威基基海灘,考德威並分享檀香山的觀光發展,以及檀香山市如何吸引全球的觀光客,有一套他們的「Aloh a哲學」。

考德威除了向蔡總統介紹當地清澈見底的乾淨海水中,還有許多的魚四處游,當總統遇到從台灣到檀香山參加國際機器人競賽(FIRST Robotics Competition, FRC)的成功高中和南科實驗中學的隊伍時,考德威也熱情地向學生們介紹檀香山。

蔡總統則先是詢問,有沒有帶機器人來,學生回答,機器人怕水。蔡總統又問到,有沒有去游泳,學生們開心地回答,有。

而帶隊的老師則說,請大家給與支持,有學生接著說,「有總統支持,我們一定能夠得到冠軍」。

總統對學生說,如果你們得獎「我就在總統府等你們」,引來學生一陣歡呼,總統再次強調「得獎就在總統府等你們」、「請你們吃好吃的」,學生則開心地高喊 「謝謝總統」、「總統等我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