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巴士衝撞民眾7死3傷 疑司機打瞌睡釀禍

圖片來源:pixabay

越南北部永福省今天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長途巴士在國道直接撞擊一群在路邊參加告別式的民眾,造成 7 人死亡和 3 人受傷。警方初步研判,司機可能因打瞌睡釀禍。

「越南網」新聞網站報導,車禍於凌晨 5 時 30 分許發生在永福省(Vinh Phuc)安樂縣(Yen Lac)中原村(Trung Nguyen)的 2 C號國道。 2 C號國道接連奠邊省(Dien Bien)與永福省。

報導指出,這群當地民眾當時在路邊參加一個告別式,在將棺材抬上車準備送去火化時,突然被巴士衝撞與輾壓,造成 4 人當場死亡, 3 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另有 3 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很嚴重。

事發後,這些民眾只好分成 2 批,一批繼續把棺材送去火化與辦理安葬儀式,另一批把傷者送往醫院急救,協助因車禍的死者家屬處理善後。

報導說,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封鎖現場,調查意外起因。初步調查顯示,巴士撞人前沒有減速,警方研判,司機可能打瞌睡,加上大霧影響視線,是車禍的原因。

報導說,由於車禍造成嚴重傷亡,越南交通部等部門立即趕往現場掌握情況,指示相關單位善後,慰問傷者與死者家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