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提名協調寧願被兩邊罵 公平才能團結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民進黨總統提名陷入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之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協調的工作就是寧願被兩邊的人罵,也不能只被一邊罵;唯有這樣,協調才能進行,才可能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被大家接受。

「其實選邊站是最輕鬆的事,但我不能,因為我要贏,我們要贏,台灣要贏」,兼任協調小組成員的卓榮泰呼籲,唯有團結沒有敵人,唯有公平才能團結。

因應蔡總統出訪友邦, 28 日才返國,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總統初選協調時間延長至 4 月 12 日止,民調時間延後到 4 月 15 日至 17 日,中執會 4 月 24 日公告提名名單。

在蔡總統出訪期間暫停公開行程的賴清德 29 日起將重啟公開行程,首先是一連三天,分別在台北市、台南市、新北市萬里區的新書發表會。

至於蔡總統方面,回國後將馬上投入政務, 29 日赴忠烈祠主持春祭國殤大典。

賴清德幕僚透露,因為賴清德採取不插旗、不造勢、不用宣傳車、不掛競選看板、不設競選總部「五不策略」,因此,初選過程不做組織性的動員,而是要宣傳理念。

親賴人士指出,政見發表會將是初選過程重要關鍵點,這場政見會一定會吸引國人高度注意,賴清德必須提出未來國政藍圖,說明如何打贏 2020 選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