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極右派一族黨 傳向美國步槍協會募款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asja1000

根據半島電視台的調查報導,澳洲即將舉行大選,極右派一族黨被控向美國槍枝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募款。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播放的秘密錄影畫面顯示,極右派國會議員韓遜(Pauline Hanson)所領導一族黨(One Nation Party)的成員,向全國步槍協會(NRA)募款 1000 萬至 2000 萬美元,交換條件是設法放鬆澳洲嚴格的槍枝管制法規。

半島電視台的調查採訪記者佯裝擁槍說客,促成韓遜的幕僚長艾希比(James Ashby)與 NRA 進行會談,過程都秘密錄影。

影片內容顯示,艾希比說,他希望 NRA 給予政治支持和協助募款,以及提供有助鎖定選民的強有力軟體。

艾希比在與 NRA 會談前的一次會面中表示:「如果全國步槍協會想要在澳洲號召支持者,這是個開始。再者,我非常想要得到他們的軟體,還有,若是他們能幫我們募款,那就太棒了。」

影片中可聽到艾希比表示,若獲得 1000 萬美元的捐款,就可讓一族黨在國會參議院贏得 8 個席次,如此一族黨即可擁有充分力量左右立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