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給老爸的抵抗統戰呼籲文——動動手指拉住長輩,避免踏進統戰陷阱吧!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提要:

  1. 看到韓國瑜前進中聯辦跟國台辦,還有十五藍縣要弄自由貿易經濟區的新聞,我完全坐不住了,不能再只是貼新聞或社論闢謠。
  2. 希望作為家族群組逆統戰的一種模板,有經過一點去身份化的修飾,就是不太使用對老爸的說話口吻啦。
  3. 文章適用的對象是不太喜歡中共、討厭馬英九、可以同情反服貿運動、對美國有一點憧憬、但從來沒投過民進黨只投給國民黨跟親民黨的上一輩。

正文:

我老實說,我很討厭中華民國,我從我的四年歷史學經驗總結出,中華民國是個充滿問題的東西,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中華民國都是非常詭異的存在;學了法律以後,我更加認知到中華民國的荒謬性,以及潛在的危險性,讓我更加堅定的厭惡中華民國。但,中華民國即便很糟糕,也還是遠遠比中華人民共和國好上一百倍,甚至是一千倍,要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民,我寧願選擇死亡。

而到了今天,中國國民黨很明顯連中華民國也不要了,中國國民黨的高層,就是要把中華民國完全的出賣給中華人民共和國,讓他們自己享有之後的一切特權,而不管我們所有台灣人之後的死活,這已經不是可惡至極所能形容的了。

我們一起看過的黑貓中隊的紀錄片,裡面的老飛行員的立場非常的堅定,中共就是敵人,從台灣飛到大陸偵蒐,從來不會覺得回到家鄉,而是敵人的領域,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黑貓中隊為中華民國空軍偵察機部隊,負責執行深入中華人民共和國領空的高空夜間偵照與電子偵測任務,危險度極高。圖為黑貓中隊使用的 U2 偵察機。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今天中國國民黨擺明了要賣掉台灣,只剩那個本來發表台獨黨綱要消滅中華民國、後來改成台灣前途決議文要讓台灣人共同決定未來的民主進步黨,在真正捍衛這個我們看起來不喜歡、但勉強可以接受的中華民國,這到底是何等的諷刺。

事到如今,如果還要繼續昧著事實的變遷,而繼續支持這個再也沒有任何格調可言、完全背叛台灣人,甚至背叛自我的中國國民黨,那台灣會完全不意外的,變成這個世界最邪惡殘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一部分。

這個過程中,肯定伴隨著大量的大量的鮮血,不管是聽起來漂亮的和平協議生效之後,任共產黨發動的武力鎮壓,還是就是明白了當的軍事侵略、 「武統」,絕對,會有成千上萬的無辜的人,慘死在其中,而這些人當中,都很有可能是你,或是我。

1951 年西藏和中國簽訂和平協議結束藏軍與解放軍的戰爭,該年底解放軍也順利進入拉薩,1959 年藏人以和平示威爭取自由,最後中國解放軍血洗拉薩,達賴喇嘛流亡印度,此後中國對西藏控制力更趨高壓,近年更發生超過百起藏人以自焚控訴中國壓迫藏人的文化與生活。
圖片來源:芋傳媒翻攝

翻開歷史,中國共產黨,要殺人要搞死人的時候,什麼時後手軟過了呢?同樣都是所謂的「中國人」,被殺死的數量,卻是任何一個其他國家的任何行為都遠遠不及的,這就是共產黨的本質。

我不想死。我更不想看到家人朋友因為錯誤的決定而死。我討厭中華民國,但為了活下去,我願意支持由民主進步黨帶領的中華民國,讓我們免於被中國國民黨出賣,而讓我們生靈塗炭的命運。命運是大家一起決定的,我決定捍衛自己的命運。

我了解民主進步黨在這幾年為了台灣在國防與外交上的一切努力,從台灣旅行法、國防授權法、到 F16v 與 M1 艾布蘭戰車的軍售;從川蔡通電、鄭文燦前往白宮,到 AIT 新館落成並在台灣置產;地方大選前美國研究艦停靠高雄、軍艦頻繁往返台灣海峽,美國的議員大力表態支持台灣對抗中共的侵犯,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民主進步黨的蔡英文政府所帶給我們的。

台灣從來沒有跟美國有過這麼好的關係,台灣受到世界第一強國的支持與保護,我們從來都沒有理由捨本逐末,自己放棄跟我們合作了這麼多年的美國,轉身把自己賣給覬覦、欺負我們這麼久的中國。

蔡英文總統以鴨子划水地方式,與美方在軍事與經濟上建立更多的互信與合作。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而台灣也從來沒有這麼危險過。當年馬英九想通過可以讓共產黨用經濟黑手伸進台灣的服貿協議,但因為過程瑕疵破綻百出,在公民自發性的運動與歷時好幾天的抗爭下,我們退回了服貿。

但到了今天,國民黨聲望最高的韓國瑜,公然進入了中共黑手的第一線組織——中聯辦,接著是國台辦,明明白白的展現了親自洽談把「中華民國」拱手賣給中共的意圖;然後國民黨執政的十五個縣市號稱要成立「自由經濟區」,順應著「和平協議」,請問這跟當年馬英九執意要通過的服貿協議所造成的政治實害,有什麼不同呢?

當然還是有不同。馬英九推服貿時是在他民調最低迷的時候,所以台灣人不會漫不經心的放過他;而中央執政府,又有著完全的責任,所以馬英九的馬腳完全畢露了出來。

但是今天,韓國瑜挾著更勝於以往馬英九的高人氣——透過媒體洗腦、造神而創造出的高人氣,靠著發大財這種完全沒有腦筋的口號,明目張膽的商談著要如何出賣台灣;再輔以,中共最擅長的,「鄉村包圍城市」的戰術,用十五個地方縣市,去圍困中央,來讓對抗著中共黑手的蔡政府進退兩難。政府如果阻止,就可以高喊政府獨裁鎖國;政府如果坐視,就可以讓中共對台灣的主權聲索如同探囊取物。中央政府是阻止還是不阻止呢?不管如何,中共跟他的國民黨代理人都能順利操作後面的計謀。

韓國瑜會面澳門中聯辦主任,中聯辦為中共在港、澳的代理人,為一國兩制的執行與決策機關,港澳在地的行政人員都未必能踏入中聯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共產黨就是靠著這種手法起家的。從沒錢沒權的農民組織可以搞到最後控制整個中國,就是用這種滲透與煽動相對無知群眾的手法達到的。而,從什麼都沒有的農工群眾,都可以把整個中國搞到手了,到了現在握有整個國家資源的邪惡強權,又怎麼沒有能力設法故技重施呢?

所以,態勢已經很明顯,我們已經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再任由中國國民黨昧於良知、為了自己的買辦特權階級利益而拱手把台灣,甚至把自己號稱保衛了超過七十年的中華民國給出賣給中華人民共和國,

未來我們的下場只有死,或是生不如死而已。

不喜歡中華民國,但為了不要變成中共手下的亡魂或是奴人,我願意支持現在的民進黨,來保護中華民國。
我也希望即便厭惡民進黨,但為了保護中華民國,保護我們賴以生存至今的台灣,保護我們自己的生命財產,從而願意抗擊中共進犯的所有人,能看清國民黨的真實,再也不把自己的命運交給想要把我們的命出賣給別人手上的人。

1989 年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中遭受解放軍鎮壓身亡的受難者。
圖片來源:64memo

所以我必須作以下鄭重的呼籲:

選擇把本來投給國民黨的票收起來,我們就做了起碼的防禦,告訴中共、告訴世界,想要騙我們害我們,沒有這麼簡單;選擇把票投給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我們就不只是做了防禦,而更加在實際的政治中做了反擊;告訴中國,我們不願把自己的自由、財產以及人身交給敵人,並且告訴美國,我們希望繼續、並且更密切的作自由世界的朋友。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如果沒有了國,那就更不可能有家了。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又豈可活?但願我們都能做出對的選擇,為自己,為了其他的所有人,做出最好而不會後悔的決定。

————————————————

本來只是寫來傳給我爸看但也還是傳進家族群組裡面的東西,發在這邊是希望大家有空、有動力的話也寫一篇專門適用於自己家中長輩的文來對統戰反擊,情勢真的太不樂觀了,我們只能靠每個人自己的力量努力扭轉逐漸邁向淪亡的世界線。

#自己的未來自己救

原文出自裴士佑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