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學校餐廳電視被硬轉中天 政大生籲搶遙控器轉台

圖片來源:中天新聞 網站截圖

台大學生發起投票希望校內餐廳禁播中天新聞,政大也傳出有校外人士硬將學校餐廳電視轉到中天,因此學生在臉書呼籲大家搶回遙控器轉台。政大表示,會請餐廳團隊想出更妥適的方法,例如考慮定頻在公視新聞或其他知識性頻道。

政大傳出有校外人士硬將學生餐廳電視轉到中天,學生因此在臉書發文,呼籲搶回遙控器並轉台。政大表示,會請餐廳團隊想出更妥適的方法,例如考慮定頻。

近日有台大學生認為中天新聞台已嚴重逾越媒體應有角色,因此在臉書發起校內餐廳禁播中天新聞票選活動,至今已獲得超過 4000 人支持。政治大學也傳出學校餐廳的電視經常被一名校外人士硬轉到中天,有學生因此發文呼籲搶回遙控器反制。

有政大學生在學生交流板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某特定人士固定每天早上將憩賢樓學校餐廳的電視轉到中天新聞,且整天不斷往返來確定學校餐廳的電視只播放中天新聞,導致若無人轉台,幾乎是維持穩定播放中天新聞的情形。

發文學生表示,目前餐廳電視是可以轉台的,因為沒辦法要求該特定人士不轉台,所以呼籲同學如果不想看中天新聞,就要踴躍轉台到別的頻道,此則貼文也獲得 100 多則留言回應和支持。

政大秘書處表示,學校餐廳是外包給廠商,學生或校外人士都能進入用餐,電視播放的頻道通常由餐廳營隊團隊決定,如果有人要求,有時營運團隊就會配合轉台。

政大秘書處指出,學生所指的特定人士是校外人士,但學校是開放校園,無法禁止校外人士進入,也不會去干涉或限定餐廳播放什麼頻道,但會將學生意見轉達給餐廳營運團隊,希望能想出更妥適的方法,例如考慮定頻在公視新聞或其他知識性頻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