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春季發表會 推出新聞訂閱服務

圖片來源:pixabay

蘋果公司今天舉行春季發表會,推出了新聞訂閱服務,包括有 300 多種雜誌可供付費閱覽,這是蘋果加強服務業務的措施之一。

Apple New+ 服務每月收費 9.99 美元,訂戶可閱讀的刊物包括「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數位新聞網站,以及諸如「滾石」(Rolling Stone)、「時代」(Time)、「連線」(Wired) 和「紐約客」(The New Yorker)等雜誌。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舉行的這項發表會上說:「我們相信新聞的力量及其對我們生活的影響力。」

「我們認為,Apple News+ 對用戶和發行人來說,都是極好的服務。」

蘋果宣布,Apple News+ 今天以英文和法文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今年稍後將繼續提供給英國和澳洲的用戶。

目前蘋果已轉而重視數位內容和其他服務,盼能彌補手機銷售衰退;同時許多媒體也設法要透過線上服務收費。

蘋果指出,廣告商將無法追蹤新聞訂戶的活動,因此比較能確保隱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