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再邀曾智偵與曹竣崵等4球星 球迷相見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統一獅隊本週末主場賽事,推出第 2 波「榮耀 30 經典 OB 再現」活動,邀請鐵捕曾智偵、曾寫下連 3 場完封勝的「曹大帥」曹竣崵,以及吳俊良、曾翊誠,舉行見面會。

獅隊昨天在台南棒球場主場開幕戰,邀請郭源治、謝長亨回到台南棒球場,舉辦 OB 選手 TALK SHOW 聊棒球,也辦簽名會,勾起許多老球迷的回憶,並為獅隊 30 週年開幕戰揭開序幕。

獅隊本週從 28 日起接連在主場打 4 場比賽, 30 、 31 日與 Lamigo 桃猿隊交手,將推出第 2 波「榮耀 30 經典 OB 再現」活動。 30 日賽前安排曾在 1999 年寫下連 3 場比賽完封勝的曹竣崵,還有 1997 年中職勝投王、現任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舉辦「榮耀 30 感謝有你 統一獅 OB 選手見面會」。

31 日賽後也安排鐵捕曾智偵、 2005 年職棒中繼王曾翊誠與球迷在場內相見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