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登記民進黨立委初選 李俊俋:有競爭才有比較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今天起跑,嘉義市現任立委李俊俋今天到民進黨嘉義市黨部領表登記;面對黨內有同志要挑戰,他說,有競爭才有比較,有比較才有進步,這是民進黨基本精神。

李俊俋上午在服務處人員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嘉義市黨部繳交區域立委提名初選候選人登記申請書,以及新台幣 30 萬元登記費、 35 萬元民調費用及 10 萬元保證金。

李俊俋表示,擔任兩任立委 8 年來,幾乎每天都是嘉義、台北來回兩地奔波,可以說是「白天台北拚、晚上拚嘉義」,並隨時與民有約,為選民服務;另也到各里辦理客廳會,直接聽取民意;還不時辦理各項活動,拉近與選民間距離。

李俊俋指出,目前中國以「一國兩制」框架想要框住台灣、以商逼政;而國內又有部分政黨、媒體與政治人物大聲附和,導致國內政局混亂、政府被綁手綁腳,甚至嚴重挑戰到台灣民主基石,在此情況下,他將繼續堅持台灣價值、嘉義價值,繼續為嘉義市民服務。

去年競選嘉義市議員連任失利的黃盈智也預計明天登記民進黨立委初選;另一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也預計明天領表登記。面對黨內有同志挑戰,李俊俋說,有競爭才有比較,有比較才有進步,這是民進黨的基本精神。

李俊俋表示,民進黨初選的制度已經很久了,如果有黨內同志要出面競爭,自己很歡迎,大家好好的把自己的理念、政策講清楚,過去的表現也攤開來,讓大家檢驗,只希望每件事情做到公平、公正、公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