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浪花兄弟合拿50分 勇士拔活塞重返西區龍頭

柯瑞結束輪休攻下 26 分,湯普森拿下 24 分,美國職籃 NBA 金州勇士在這對「浪花兄弟」合力攻下 50 分的帶領下,以 121 比 114 擊敗底特律活塞,收下本季第 50 勝,並重返西區龍頭寶座。

柯瑞(Stephen Curry)前一場比賽輪休,讓勇士以 91 比 126 慘敗給達拉斯獨行俠,今天他強勢回歸,包括 5 記三分球在內,拿下全場最高 26 分;杜蘭特(Kevin Durant)則進帳 14 分、 11 助攻。

今天拿下勝利,勇士戰績提升到 50 勝 23 敗,重返東區龍頭位置,並以半場勝差領先丹佛金塊,這是勇士連續 6 季達到單季 50 勝的里程碑。

活塞今天輸球,損失不小,戰績 37 勝 36 敗,讓他們從東區第 6 跌到第 7 ,要和布魯克林籃網、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 3 隊,爭奪東區最後 3 張季後賽門票。

勇士今天 5 人得分達兩位數,除柯瑞 26 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 24 分,杜蘭特、葛林(Draymond Green)都拿下 14 分,盧尼(Kevon Looney)則獲 11 分。

活塞這邊,以葛里芬(Blake Griffin)的 24 分最高,肯納德(Luke Kennard)也攻下 20 分,史密斯(Ish Smith)獲得 14 分,德拉蒙(Andre Drummond)、梅克(Thon Maker)、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都獲得 12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