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師大流行音樂碩士專班放榜 趙傳大正錄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kitterphoto

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近日完成第 3 屆招生放榜,錄取名單「星」味十足,包括知名歌手趙傳、樂團滅火器主唱大正等人上榜。

台灣師範大學邀集國內專業師資團隊,聯手打造橫跨學界業界領域的流行音樂產學應用專業課程,使得碩士在職專班前兩年吸引許多業界知名人士前來報名就讀,包括歌手潘越雲、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鼓手張文光、製作人趙家駒、吉他手葉宇峻等人。

台師大表示,第 3 屆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分成 3 組進行招考,包括創作與唱奏組、製作與行銷組、跨界與多媒體研究組,名額也從去年的 21 個增加到今年 30 個,吸引近百人報考。

第 3 屆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近日放榜,包括趙傳(本名趙柏鈞)、樂團滅火器主唱大正(本名楊大正)、樂團濁水溪公社鍵盤手蛋(本名蘇玠亘)、新生代電吉他手施竣中等人。

台師大指出,目前專班師資產學雙軌並行,除了學界教授外,還有金牌製作人陳子鴻、作詞家何厚華、作曲家蘇通達、爵士演奏家李承育等業界師資,編曲家鍾興民、陳飛午和作詞家馬嵩惟、吳易瑋等人也都受邀擔任客座講師,相信會為國內流行音樂產業注入更多新觀念與學習的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