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試圖入美被發現 墨西哥逮捕107名中美洲移民

圖片來源:pixabay

墨西哥東北部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政府表示,警方及聯邦官員今天在邊境城市雷諾薩(Reynosa)逮捕 107 個試圖進入美國的中美洲移民。

接獲線報後,州警從雷諾薩市西區卡車中擋下一群移民,當地位於德州邊境城市麥卡倫(McAllen)對面。

塔茅利巴斯州政府在聲明中表示,現場有身分不明的槍手開始對警方射擊,其中一名攻擊者在隨後的交火過程中被擊斃。

聲明中表示,警方沒收一把槍枝及數個彈匣,但沒有提供是否有槍手遭捕或他們身分等細節。

在另外一起案例中,警方在雷諾薩高速公路邊緣發現一群中美洲男女,因此找來聯邦移民官員,目前移民官員正在審查這群遭捕移民的法律身分。

墨西哥國家移民局(National Migration Institute)統計,共有 51 名瓜地馬拉人、 47 名宏都拉斯人及 9 名薩爾瓦多人遭捕。

隨著墨西哥試圖減少與美國總統川普因非法移民入美的緊張關係,墨西哥新政府已承諾,會控管並阻止中美洲北漂移民跨越美墨邊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