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富邦延長賽勝裕隆 追平台啤並列龍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 超級籃球聯賽富邦勇士今天靠著張宗憲拿下 18 分,包括在延長賽中獨拿 5 分帶領,以 87 比 83 險勝新北裕隆納智捷,拉出 7 連勝,戰績再追平台灣啤酒,並列聯盟龍頭。

富邦今晚火力均衡,全隊共有 4 名球員得分達到雙位數,其中替補出賽的張宗憲摘下全隊最高的 18 分,「本土洋將」蔡文誠拿下 16 分、 9 籃板與 5 助攻,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 15 分、 15 籃板。

富邦贏球後,戰績以 21 勝 12 負,再次追平台啤,兩隊共享聯盟龍頭寶座,另一方面本季前 2 種子也雙雙「聽牌」,只要接下來追兵金門酒廠再吞 1 敗,戰績將無法追上兩隊。

裕隆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今年 1 月 13 日出戰台啤時,生涯累積得分超越聯盟得分王、「少俠」田壘的 4883 分,躍居為聯盟賽史得分王,今晚他拿下 13 分,生涯累積得分也突破 5000 分大關,成為 SBL 史上第 1 人。

可惜呂政儒的紀錄之夜不完美,雖然正規賽以 77 比 77 和富邦打平,無奈延長賽氣力放盡,開局就被富邦 7 比 0 攻勢打亂陣腳,最終以 4 分之差惜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