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義守3分砲火齊發 轟垮台師大挺進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義守大學今天在第 4 節火力全開,靠著吳彥侖與陳諾以聯手包辦 5 記 3 分球,單節拉出 31 比 16 的攻勢轟爆對手,終場 90 比 68 狠宰台灣師大,隊史首度闖進 UBA 冠軍賽。

107 學年度富邦人壽 UBA 大專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男、女 4 強賽,男子組第 4 種子義守,演出大逆襲,不但扳倒頭號種子台師大,還淨勝對手 22 分。

全場拿下 16 分的吳彥侖坦言,能夠大勝台師大這麼多分,他們也很意外,而談到自己第 4 節的外線發威,他笑說:「前 3 節其實沒什麼機會,不過教練還是叫我有機會就多投,也感謝對手幫我掩護製造機會,球也送得到我的手上。」

吳彥侖表示,自己前面幾次 3 分出手都沒進,但他告訴自己:「不要想著投進,只要機會來了好好把握就好。」

義守前鋒徐鉦順攻下全隊最高的 19 分,另有 8 籃板,他坦言,賽前球員們就已達成共識,「我們要開心的打球」。所以無論賽前熱身,還是投籃,大家都處於一種歡樂的態度,「去年我們打得太緊繃,所以今年我們要放鬆一點」。

吳彥侖在第 4 節外線發飆,徐鉦順透露:「我早有預感他今天會準,因為他是全隊最High的,平常訓練也最認真,也因為他的帶動,讓我們第 4 節才能一口氣拉開比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