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職開幕戰獅羅里奇拚洋投首勝 猿李茲應戰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台職 30 年賽季今天開打,為史上第 5 度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盼刷新票房紀錄。獅隊派出曾對桃猿完封勝的羅里奇掛帥,力拚突破隊史外籍先發開幕戰沒勝投魔咒,桃猿由速球派李茲應戰。

台灣職棒 30 年賽季今天下午於桃園棒球場開打,由 Lamigo 桃猿隊主場迎戰統一獅隊,桃園棒球場過去 4 次舉行開幕戰都有至少 1 萬 7000 名觀眾入場的亮眼票房, 2016 年還寫下台職截至目前為止歷年開幕戰最多觀眾人數紀錄,共計 1 萬 9393 人湧入。今年截至昨天為止已售出 1 萬 2000 張預售票,盼再挑戰票房紀錄。

台職現存唯一 1 支元老球隊獅隊,今年第 19 度參加聯盟開幕戰,次數為聯盟第一。隊史開幕戰戰績 5 勝 10 敗 1 和( 2 場比賽因雨延賽),獅隊開幕戰 12 度派出本土投手先發、 4 度外籍投手先發,但外籍投手先發到目前為止還沒拿過勝投、吞下 2 敗。

獅隊力拚突破外籍投手先發不勝的魔咒,此次派出去年中職防禦率王羅里奇先發,羅里奇去年球季整季 26 場先發出賽,戰績 12 勝 10 敗,在去年 6 月 21 日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對手就是桃猿隊,壓制桃猿打線有心得,開幕首戰力拚搶勝。

桃猿隊維持洋投打頭陣的慣例,隊史前 6 次參與聯盟開幕戰,都是洋投先發,戰績 3 勝 3 敗,此次派出曾在季前交流賽投出最快球速 156 公里的洋投李茲先發,李茲雖然還沒有正式與台職打者交手,但具有美職大聯盟資歷,也有日職、韓職資歷,對亞洲打者並不陌生,力拚為球隊搶下開季好彩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