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抵達澳門 與特首崔世安會晤半小時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今天從香港轉抵澳門訪問,韓國瑜抵澳後隨即會晤行政長官崔世安,並於半小時後離去。

韓國瑜抵澳後,約於早上 10 時 30 分前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總部會晤崔世安,他所搭乘的專車直接開進政府總部,隨行人員不多。

韓國瑜沒有向在外守候的記者講話,只在政府總部裡面向記者揮手致意。

與崔世安會晤約半個小時之後,韓國瑜於 11 時左右離開,同樣沒有向記者發表談話。

韓國瑜此行訪澳除了會晤崔世安外,下午也會參加一項貿易洽談會,洽談會在澳門旅遊塔舉行。

韓國瑜一行昨天抵達香港訪問,期間高雄的農漁會和一些企業簽訂 7 份銷售農漁和加工品的合作協議,價值約新台幣 27 億元。

在香港期間,韓國瑜中午會晤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並共進午餐,晚上又與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共進晚宴,且相信是首位進入中聯辦大樓的台灣地方行政首長。

韓國瑜此行訪問香港獲得一些親台人士歡迎,但有泛民派人士質疑韓國瑜此行「迎合中共統戰」。

韓國瑜預定明天從澳門轉赴中國深圳市訪問,再從深圳到廈門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