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跟海豚說完「你好可愛」蔡英文險些上演街舞動作「機架」

總統蔡英文沒注意棧板高低差,險些上演街舞動作。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總統蔡英文於 21 日展開海洋民主之旅,出訪多個南太平洋友邦以反制中國的外交包圍,今(23 日)蔡英文乘著帛琉總統親自駕駛的船,去到海豚灣欣賞海豚秀,精彩地表演讓蔡英文看得目不轉睛,就在看完表演準備離開時,棧板因水流浮動產生高低差,蔡英文腳不慎絆了一下,差點直接上演街舞動作「機架」和海豚 Battle。

總統蔡英文欣賞海豚秀。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海豚展現漂亮的身體曲線。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帛琉是蔡英文「海洋民主之旅」的第一站,今天是蔡英文在帛琉的第三天,帛琉總統 Tommy Remengesau 親自駕船載蔡英文到海豚灣欣賞海豚秀,海豚精湛地演出讓蔡英文一行人和台灣媒體讚嘆不已。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蔡英文也看得目不轉睛,即使身體被水潑濺到蔡英文也繼續給予海豚掌聲,蔡英文開心地和海豚有互動。

總統蔡英文與海豚近距離接觸。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離開時蔡英文似乎和海豚灣工作人員聊得太開心,沒注意到棧板的高低差腳絆了一下,好險蔡英文手趕緊往地板一撐才沒有跌坐下去,差點要在帛琉總統面前上演街舞動作「機架」和海豚 battle。

總統蔡英文沒注意棧板高低差,險些上演街舞動作。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蔡英文受訪時表示,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海豚覺得很新奇,自己是因為沒注意到高低差,但是人沒事。而記者問到蔡英文和海豚說了什麼,蔡英文笑著說,自己是和海豚說「你好可愛」。

隨扈趕緊扶住蔡英文。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街舞動作「機架」示意圖。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