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台啤大勝達欣 甩富邦再攀聯盟龍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啤酒今天靠著洋將塞瑟夫轟下本季最高的 32 分、 16 籃板,加上本土射手黃聰翰挹注 16 分,終場 99 比 82 大破台北達欣工程,也擠下富邦勇士,獨享聯盟王座。

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晚在板橋體育館進行,賽前台啤與富邦同以 20 勝 12 負並列聯盟榜首,此役台啤贏球後,不但拿下本季雙方交手的第 5 勝,也以 0.5 場勝差領先富邦。

達欣首節還能與台啤抗衡,不過第 2 節團隊僅拿 15 分,反讓台啤猛灌 27 分,成了輸贏分水嶺,下半場台啤火力不墜,最後達欣以 17 分之差吞敗。

今天達欣陣中以梅奧(O.J. Mayo)的 26 分最高,洋將「大隻佬」麥克連(Anthony McClain)則有 16 分、 9 籃板與 4 阻攻,不過達欣本土沒能提供火力奧援,也讓比分被越拉越遠。

台啤烏克蘭籍洋將塞瑟夫(Igor Zaytsev)今天火力全開,全場 3 分球 5 投 4 中,轟下本季最高的 32 分,單場 16 顆籃板則是本季次高,且他在第 2 節命中率 100 %、獨拿 10 分,是助球隊拉開差距的頭號功臣。

上半季因傷都缺席的黃聰翰,下半季才歸隊,今天替補出賽找回以往傲人的外圍火力,攻下本季新高的 16 分,他強調:「我們一直想要維持在前 2 、甚至是第 1 的排位,所以我們一定要把這一勝拿下來。」

黃聰翰也坦言,久沒打比賽感覺一定會找不到,不過他告訴自己慢慢來,教練團也願意給他時間,「很高興我找回自己的手感來幫助球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