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鐵粉現身球場 自製紀錄板見證一朗安打數

圖片來源:MLB Stat of the Day 官方推特

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昨天宣布退休,美國女鐵粉法蘭茲昨天也現身日本東京巨蛋球場看球,被日媒捕捉到手持自製紀錄板的畫面;她陪著一朗走到最後,也見證了一朗生涯安打數。

美國職棒大聯盟海外開幕第 2 戰昨天晚間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效力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的一朗在賽後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休,讓這場比賽成了一朗的最後一役。

日本日刊體育報導,自製「一朗安打數紀錄板」(Ichi-meter)的美國女鐵粉法蘭茲(Amy Franz),昨天也到東京巨蛋觀看這場一朗最後的比賽,並被日媒捕捉到在場上拿著紀錄板的模樣。由於一朗昨天沒有擊出安打,所以紀錄板上的安打數將永遠停留在 4367 支。

法蘭茲在比賽中推文說,感謝一朗給予她所有珍貴的回憶,「你在我的人生中占了很大的部分,我會珍惜每一次調整紀錄板的瞬間,你真的是非常棒的人。」

法蘭茲在推文最後署名「你永遠的粉絲艾美」。

法蘭茲去年 3 月 8 日在推特發的照片中,紀錄板顯示安打數為 4358 支;她昨天在東京巨蛋自拍的照片中,安打數停留在最後的 4367 支。

她從 2004 年開始紀錄一朗的安打數,已持續近 15 年之久。 2012 年,一朗要離開水手隊時,知道法蘭茲精心製作的紀錄板,不但親筆致函感謝,還獻上禮物。第一代的一朗紀錄板已經收藏在棒球名人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