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30週年開幕戰明引爆桃園 兩隊力爭歷史性一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職棒 30 週年開幕戰將於明(23 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為精采的 30 週年揭開序幕。延續去年總冠軍戰的對戰組合,由 Lamigo 桃猿迎戰統一 7-ELEVEn 獅。

兩隊今(22 日)分別在桃園及台南兩地進行最後備戰。開幕戰兩隊不約而同派出洋將擔綱先發重任:Lamigo 桃猿的李茲具有大聯盟資歷,更有豐富的亞洲職棒經驗,而統一 7-ELEVEn 獅則派出大家所熟悉的羅里奇登板。兩隊交戰將力爭具歷史性的一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此外,為慶祝職棒邁入第 30 週年,別具意義的開幕戰賽前儀式,將由台灣搖滾樂團「董事長樂團」打頭陣,演唱「職棒 30 週年主題曲」,樂團新勢力「小男孩樂團」則接力演出「Lamigo 年度歌曲」,要用搖滾樂及獨特的樂團魅力,征服球迷的心。

開幕戰也特別邀請職棒聯盟的首任會長唐盼盼擔任開球嘉賓,由 Lamigo 桃猿洪一中總教練擔任開球捕手,發揚承先啟後的棒球精神;而現場也將販售職棒 30 週年開幕戰的限定商品,如紀念 TEE、紀念棒球及紀念球帽等,歡迎球迷朋友一起進場為台灣職棒加油!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