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子星案簽約恐延宕 沈榮津:非經濟部說了算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雙子星案因陷入中資疑雲,簽約可能延到 5 月一事,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回應,投審會是審議制,非經濟部說了算,請柯市長諒解。

對於雙子星開發案簽約可能延到 5 月,柯文哲說,要求補件應一次列清楚所需文件,而不是補件後發現還有不足再要求補,「現在恐怕是卡在哪裡,投審會(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經濟部長自己出來講話」。

沈榮津今天出席「 2019 台北電器空調 3C 影音大展開幕記者會」,會前有媒體詢問對於雙子星案進度延遲的回應,沈榮津表示,此業務由經濟部投審會負責,而投審會是跨部會派代表委員開會,因此會前各部會的意見都要先彙整,才能提案到大會審議,如果各單位意見沒有回來,就沒辦法開會。

沈榮津也說,雙子星案並不是他說了算,請柯市長諒解,「我們是審議制,不是經濟部說了算」。

對於雙子星開發案陷入中資疑雲,經濟部投審會已將相關資料送請相關單位審查,但目前尚未收齊意見,立法院也要求審核完竣前要先專案報告,因此雙子星案確定無法在 3 月排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