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排除安全疑慮 美軍事首長呼籲主導5G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bobwright

美國最高階軍官今天敦促產業界,加強基於 5G 科技的下一代無線網路建設,並說美軍部隊的安全將倚賴於此。

面對來自中國電信產業發展的挑戰,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表示,美國產業界「需要站出來主導 5G 發展,因為這將符合國家利益」。

鄧福德在華盛頓舉行的大西洋理事會論壇上說:「如果我們無法在這方面脫穎而出,我們就無法信任 5G,也將在競爭中居劣勢。」

他表示,基於 5G 科技的系統「需要是可以信任的」,仰賴外國科技,例如仰賴在市場中居領導地位的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技術,將有安全上的風險。

他還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美國產業界需要站出來主導 5G發 展,因為這將符合國家利益。」

鄧福德說:「不管是不是 5G,無論是現在或未來,我們與夥伴交換資訊情報的能力和意願,將根基於保護情資的能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