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fge專欄》彭文正怎麼辦?六成要投降共產黨!

彭文正先前在《政經看民視》上,誣指支持蔡英文等於投降共產黨。 圖片來源:截自 pfge 部落格

賴清德宣布參加初選後,彭文正馬上舉辦票選(見下圖),但有六成支持蔡英文連任。按照彭之前的恆等式,「支持蔡英文=禮讓朱立倫=投降共產黨」(見下圖),等於六成都要投降共產黨!彭要怎麼辦?《新華社》連續 3 天(其一其二其三)以「匿名記者」大批蔡英文,卻罵到忘了自己的立場,竟然承認:「現狀」是「兩國」,等同認定:「一國兩制」破壞「現狀」!中共根本一點也不在乎賴的表態。

圖片來源:pfge 部落格
圖片來源:pfge 部落格

不只如此,中共在台代理人亦做出蔡英文落後的民調:

圖片來源:pfge 部落格

但如同兩席補選的立委,於同一統媒民調都是落後的情況之下,在全黨總動員仍能選上:

圖片來源:pfge 部落格

這些不都在顯示,中共懼怕蔡英文連任?

在年初,唯有蔡英文站出來嚴拒習近平的「一國兩制」與「武統」之後,就成了定局:

在 2020 年大選,選項就只有蔡英文與習近平。

在此之前、就剩下「垃圾時間」,用來讓板凳(後備)球員切磋練習球技。

如今連《新華社》都公開承認:「現狀」是「兩國」, 台灣已不用再多所顧慮。台美近日共同成立「印太民主治理諮商機制」,確立「民主夥伴」關係,已為台灣開闢出一條接軌國際之路。

原文出自 pfge 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