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聯盟開幕第2戰 菊池初登板與一朗同場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第 2 戰今晚在日本東京巨蛋球場登場,西雅圖水手隊已公布先發出場名單,鈴木一朗跟昨天一樣擔任第 9 棒,另一日籍球星菊池雄星將是轉戰大聯盟後初登板。

大聯盟海外開幕戰,繼 2000、2004、2008、2012 年後,昨天是第 5 度移師日本舉行,由西雅圖水手隊與奧克蘭運動家隊交手,鈴木一朗是追逐焦點,東京巨蛋湧入超過 4 萬 5000 名觀眾。

今天的開幕第 2 戰地點同樣是東京巨蛋,預定於日本時間晚間 6 時 35 分(台灣時間晚間 5 時 35 分)開打。

日本報知體育報導,水手隊今天公布先發名單,一朗連續 2 場比賽都先發出場,擔任第 9 棒並守右外野;水手隊先發投手由菊池雄星擔任,今晚的比賽將讓 2 名日本球星同場。

一朗在昨天開幕賽中先發擔任第 9 棒,守備位置是右外野, 1 打數無安打獲 1 次保送。一朗回想昨天賽事認為是一場「特別的比賽」;菊池認為能跟一朗一起打球,「對我來說也是禮物」。

日本岩手日報報導, 27 歲的菊池雄星晚間將在東京巨蛋登板先發,除了是他轉戰大聯盟後的首場先發,且場所還是在家鄉。

菊池 12 年前就讀花卷東高等學校 1 年級時,當時的教練佐佐木洋就跟他說:「一起以前進大聯盟作為目標吧」; 12 年後的今天,就是菊池得以實現高中以來夢想的時刻。

他說,有一段時間不敢以大聯盟作為目標,但最後終於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讓他有非常深的感慨。

菊池高中時代就在甲子園表現活躍,讓岩手縣為之狂熱;進入職業棒球後,菊池也深受球迷喜愛。

今天可以在日本正式踏上大聯盟比賽的投手丘,許多菊池的粉絲甚至是家人朋友等,都會在球場或各地為他聲援。

菊池充滿鬥志地說:「我自己也很期待,希望讓大家看到好的起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